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Friday 13 March 2015

China Advertisement, Facebook Advertisement for China Small Business

我们出售的Facebook广告帐户,以500涨停已经启动。如果你有兴趣,你做广告在Facebook的业务,你只需要购买Facebook广告激活帐户。你只需要设计你的活动。您的广告开始运行。您可以在此帐户添加任何数量的Facebook凭证。

  • 此帐户适用于所有国家。
  • 美国账户也可以(与美国的知识产权工作)
  • 前美国客户使用VPN或VPS或RDP
  • 此帐户的价格是$ 250
  • 你可以做广告了,从该帐户2500 $。
  • 每日消费限额为500 $
  • 此帐户是非常完美,并准备使用。
  • 你不需要改变任何东西计费标签
  • 资金来源已添加



如果你是新来使用Facebook广告帐户的话,我会为你提供生活帮助,建立自己的广告。

每日消费限额的账户为500 $
许多使用我的账户中国客户(正常使用)
Facebook广告帐户就能立即运行活动
你可以从我这里购买这些账号的任何时间
我是用Skype和电子邮件地址
付款方式是完美的钱,WebMoney或bitocin
你只需支付250我元,我会给你的Facebook提供完整的培训就可以使用它的广告帐户。

重要的事情要记住

1.请勿触摸或改变计费信息,帐户支出的限制,姓名,电子邮件,密码......(仅registred IP可以做到这一点),如果有此设置的编辑Facebook将锁定您的帐户数分钟

2.删除所有的cookies,闪光饼干,如果你使用其他的fb帐户改变你的IP。

3.尊重的Facebook为例条款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erms.php,如果添加一个网站或网页...这是已经先于另一个Facebook的广告加(块的Facebook帐户,因为它检测到您拥有多个账户)


如果你觉得你不能管理Facebook广告帐户,我提供你的网站,Facebook页面,广告的内容,我会投放广告的2500元,收费50 $额外的服务费,共计($ 300)
我们的帐户,每天限额500 $,你可以做广告高达2500元至3000 $无需支付任何东西给Facebook使用此帐户,这户头的价格是$ 250
我接受付款完美的钱,网页金钱或比特币。您确认您的付款,在最多10分钟,你会得到账户细节



与我联系

Skype的= Fbads9
电子邮件= Rootasing101@hotmail.com